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來到宜蘭,在一次偶然間發現了Natural 天然.手作

便立刻被它特殊口味的霜淇淋給吸引,既然這次來到了蘇澳便不能錯過囉!

Natural 天然.手作位於蘇澳港,店面小小的招牌並不是很明顯,在巷子裡經過時可要睜大眼睛,不然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了

先來看看MENU吧!

店內除了販售新鮮現打果汁、果汁牛奶、冰沙之外,更有名且吸引我的是每天限定口味的霜淇淋

在店內可以看到許多關於Natural 天然.手作的報導,一旁桌上螢幕顯示的便是當日限定口味的霜淇淋

若在現場拍照打卡的話,霜淇淋還可享有第二支半價的優惠喔!

另外,牆上還有一小片美麗的花牆供大家拍照,老闆娘果然很懂我們的少女心~

這一天店內限定的兩種口味分別是墨魚霜淇淋以及抹茶霜淇淋

沒錯你沒看錯,就是墨魚,有著黑色墨汁的墨魚!!!

有著嘗鮮與冒險的精神的我,當然豪不猶豫的點了墨魚霜淇淋 NT$70

另外還點了草莓牛奶 NT$70、藍莓牛奶 NT$70

墨魚霜淇淋 NT$70

第一次聽到墨魚冰淇淋的時候,腦海裡一直浮現出海鮮會有的那種腥味,點餐的時候可說是既擔心又好奇

不過當嚐了一口之後,所有對它的誤解通通都不知道被我拋去哪裡了

百 分 之 百 零 腥 味!!!

充斥在口腔裡的是滿滿的滑順感以及淡淡的鮮味,甜度也剛剛好,不會吃了一些就想讓人狂灌水

草莓牛奶 NT$70、藍莓牛奶 NT$70

點了霜淇淋之後,看到MENU上滿滿的果汁可以選擇,立刻腦波很弱的就想點一杯來喝喝

同事很快地便選了藍莓牛奶,有選擇障礙的我一直在草莓牛奶與芋頭牛奶間左右搖擺

老闆娘在我苦惱到快崩潰的時候給了我建議,草莓季快結束了可以先點草莓牛奶,芋頭牛奶下次來還可以點

瞬間覺得超有道理,老闆娘明理XD

這個果汁牛奶是百分之百只有水果以及牛奶,光是看到顏色便知道真的是真材實料

喝起來果真濃郁到不行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喝到最後都想加水了,因為真的很濃啊哈哈,捨不得這麼快喝完

這一天點的霜淇淋和果汁牛奶完完全全的征服了我和同事的味蕾,甚至決定了以後只要有來到蘇澳一定要再來光顧

直到把MENU上全部都嚐過一遍才可能停止我們不停往這裡跑來吧

如果平常害怕海鮮腥味的你,要來試試墨魚霜淇淋,讓它顛覆一下你的記憶

如果平常喜歡嚐鮮的你,更要試試墨魚霜淇淋,保證會讓人愛上這滋味

最後別忘了再來杯果汁喔!!!

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次來蘇澳出差了啊~

 

【參考資訊】

Natural 天然.手作

營業時間:11-3月 10:00 - 18:00 / 4-10月 10:00 - 20:00 (週三公休)

電話:03-995 5663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29號

 

YUTA' s Daily Sharing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ta_daily_shari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