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中壢人,卻常常不知道中壢哪裡有好吃的

這次在友人的推薦下前往這間位在龍昌路上的 Cafeholic Coffee & Bar

距離中壢火車站大約10~15分鐘的車程,不算太近也不會太遠,剛剛好能避開都市的喧囂,卻也不失便利的好地方

光聽店名就已經很吸引人了,Cafeholic,對咖啡店上癮,有種被狙擊到的感覺,這就是在說我啊!

一進到店裡,我的目光便被充滿簡約工業風的藍色吧台給吸引

有種慵懶,可以好好在這裡放鬆的氛圍襲來

雖然店內空間不算太大,不過包含吧台,店內座位將近有30個,但即使滿座也不會讓人覺得壅擠

週日的晚餐時間依舊人潮滿滿,好店果然不分時間都值得前往

MENU來囉!

*印刷字體在燈光下拍攝不易,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多多包涵^^

特別說明一下帕尼尼的部分:白白帕尼尼是BBQ煙熏雞肉口味、紅紅的帕尼尼是千島醬佐牛肉口味、冷冷的帕尼尼則是蔬食口味

最低消費:每人一杯飲品

禁帶外食,除非與老闆分享→這點很有趣XD 是老闆的小幽默

 

Cafeholic的餐點以飲品為主,甜點與輕食選擇不多,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,不用絞盡腦力

我點了 提拉米蘇 NT$100、榛果拿鐵 NT$130

提拉米蘇起司麻糬這兩項是Cafeholic的招牌甜點

起司麻糬是由麻糬包著檸檬乳酪,充滿著老闆的巧思,但我不太愛麻糬配上花生粉還有煉乳以外的食物,所以只能放棄了ㅠㅠ

提拉米蘇則一直是喜歡的甜點之一,當然要嘗嘗囉~

剛上桌時店員便提醒要趕快享用喔!因為中間類似冰淇淋的那一層會融化

果然口感跟擺盤一樣都很不錯,不會太甜恰到好處,綿密的口感會讓人想再點上第二盤

榛果拿鐵的榛果味沒有很明顯,我以為我在喝一般拿鐵哈哈

但甜點很加分,所以咖啡就原諒它了

 

友人則是選擇 白白的帕尼尼 NT$130、蘋果茶 NT$120

帕尼尼的分量不算太多,卻能有飽足感

蘋果茶散發淡淡的清香,店家有附上糖漿,可以依個人喜好做口味調整

 

感謝這次友人的推薦,之後可以和朋友相約在這裡了,不用再捨近求遠的跑到其他地方

老闆人也很nice~(默默覺得老闆長得很像韓國知名音樂人 柳熙烈XDDD

 

【參考資訊】

Cafeholic Coffee & Bar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 (週二公休)

電話:03-4162923 (無法提前預約,但可在去之前電話告知保留位置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昌路26號

 

YUTA' s Daily Sharing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ta_daily_shari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