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午後心情特別好~因為來到了想朝聖很久的店啦!!!

終於【路地 氷の怪物】3/15在台北開了分店了 (鼓掌!!!!

市民大道店有專屬的限定口味宮古島雪鹽花生,另外在開幕期間還有限定版口味雪藏玫瑰 (只賣到3/24喔

原本想趕在最後一天去嚐嚐雪藏玫瑰的,結果排隊人潮多多多多...........

礙於時間無法排隊,但既然都來了可不能鎩羽而歸,於是跑到店後方的外帶區點餐啦

外帶區的選項不如內用的多,但可以保證樣樣是經典

有飲品、霜淇淋兩項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

 

今天和友人選擇的霜淇淋口味是宇治抹茶紅茶生乳

宇治抹茶是路地的招牌口味,自從在日本吃過抹茶霜淇淋後,便一直在台灣尋找這樣的滋味

過去往往是失望收場,終於這次讓我找到了!!!路地的抹茶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個味道

充滿茶香卻不苦澀,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吃便停不下來

紅茶生乳來張個人特寫照,大家有發現上面的一些小黑點嗎

我想那應該就是紅茶茶葉了吧!

之前在某知名冰淇淋店吃過茶類的冰淇淋,不知道是不是調配比例的問題,吃起來像固態奶茶

但路地的紅茶生乳是可以品嘗到那一絲清香的,完全狙擊我的味蕾啊

 

路地 氷の怪物】的霜淇淋要說特別之處,我個人認為是「甜而不膩」

一般吃了甜食很容易口乾舌燥,但路地的霜淇淋卻不會讓人有這樣的困擾

滑順的口感就像在喝鮮奶一樣,在口腔裡流動毫無阻礙啊

 

來看看外帶區的樣貌吧~

簡單的設計再加上暖色系的燈光,充滿愜意

一旁有木椅可以稍做休息,好好品嘗飲品與霜淇淋

櫃檯上有霜淇淋的樣品,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可以先一飽眼福再來選擇

口味由左至右:宇治抹茶→巢蜜→金箔珍珠→青森蘋果(?!)→北海道十勝鮮乳

從外帶區也能看到內用滿滿的人潮

 

今天品嘗了【路地 氷の怪物】最純粹的好滋味

沒有過多的配料或是眼花撩亂的裝飾,單單純純展現出霜淇淋的魅力

在這人潮洶湧的期間,不妨來外帶區選擇一隻心儀的口味吧!

下次想試試看青森蘋果還有牛奶糖口味的霜淇淋

也要來期待一下之後推出的新口味以及內用的妖怪冰啦~

 

 

【參考資訊】

路地 氷の怪物 市民大道店

營業時間:11:00 - 23:00 

電話:02-8773 977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 (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約5分鐘的腳程)

官方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roji2taiwan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YUTA' s Daily Sharing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ta_daily_sharing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