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呢,是我近期的最愛

不論是餐點、氛圍、裝潢、服務、概念都200%的讓人滿意,就是這麼地深深擄獲我的心啊!

(偷偷推薦AKMU200%的這首歌,很適合這家店的清新感,也呼應到我對這裡的心情,可以搭配此文服用

這間 Anywhere Cafe & Travel 一直都是個熱門去處,只有我慢半拍直到最近才發現,隔兩天便按耐不住立刻衝來了

這家店是由兩位很有想法的大男生所經營的,他們將店內打造成環遊世界的概念,共分成四個區域

分別有:巴黎區、紐約區、英倫區、北歐區

【PARIS】

巴黎區是店內最熱門的座位選擇,

玻璃屋、自然採光,再加上大片綠色植被裝飾,讓人彷彿身處於法國街頭用餐的感覺

【NEW YORK】

紅磚、相片牆、圖騰地毯、深棕色沙發,有種在美國70、80年代電影裡會看到的組合

再加上作為桌子使用的復古行李箱,更將那一股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

不過這桌子的高度實在是太低了,大概跟沙發差不多高吧,看到不少人都得彎腰啦~或是直接坐到地毯上用餐了

【UK】

既然是以環遊世界為主題,那麼店裡應該會有世界地圖吧!

登愣~~~地圖就在英國區的牆壁上,這個地圖的呈現方式簡單卻有很有設計感,是由釘子和線所構成的喔

這個區域有六人長桌,也有兩人情侶座,由於人實在是不少,不好意思對著別人拍照,只能拍個佈景給大家看看ㅠㅠ

補個來自 Anywhere Cafe & Travel 官方Facebook的照片,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

小飛機超可愛的,自己也想買兩架黏自家牆上✈

【NORTH EUROPE】

北歐區我犯傻了,竟然忘記拍一下,不過當時滿座的情形我也不太好意思拍😂

所以這張也是來自 Anywhere Cafe & Travel 官方Facebook,老闆真的很會拍,也只有老闆拍的到無人的照片

為什麼呢?生意真的太好了,在營業時間內根本沒有空位啊!!!

北歐區採一個簡約的風格,沒有太多的裝飾,就只有桌椅還有燈,不自覺的讓人想到IKEA,帶著筆電來這裡待上一個下午感覺應該也會很棒

 

環遊世界這個概念,在這裡並不是ending,因為連看個MENU都能環遊世界!

有別於其他店家的MENU,Anywhere Cafe & Travel的菜單就像一本雜誌

除了餐點綜覽,還包含了許多餐點以及各國地點的介紹

大家有發現嗎?這裡的餐點也仍緊緊扣著環遊世界這個主題,有著多國的特色飲食

因為MENU是本雜誌,頁數不少,這邊只放上餐點綜覽,完整版MENU可以點 → http://yuta170301.pixnet.net/album/set/3809808

不管到哪裡,點紅牌必定不會出錯,看到大家桌上都擺著什麼,立刻心裡就有譜了,這次選用餐點:

→肚子餓先吃點:法國香草布丁吐司 NT$100

→城市街邊小食:德國柏林咖哩香腸 NT$245

→坐一下嘴巴甜:紐約客重乳酪蛋糕 NT$120

→口渴來喝一杯:泰式手標奶茶(H) NT$120、英國大吉嶺紅茶(I) NT$130

法國香草布丁吐司 NT$100

法式吐司雖然是個常見的餐點,但這裡的卻特別的鬆軟,即使放到涼、放到冷,依然保持著那個口感

也不會像很多過去吃到的充滿著濃到不行的奶油味,作為本日第一道,便開始讓人對這家店產生好感了~

德國柏林咖哩香腸 NT$245

這個應該就是店內紅牌了,一進店內便看到每張桌上都擺著這道,味道也相當吸引人

一開始還想說德國香腸遇上咖哩時那滋味應該會很「特殊」吧,不停地懷疑它

但一入喉後便感謝剛剛點了這道的自己,實在是太match的搭配了!!!

德國香腸帶點微酸的滋味,超適合我這酸食魔人,而咖哩的味道淡淡的恰到好處,不會蓋過香腸的滋味

不過一旁的薯條濕濕軟軟的,嗯......完全不是我的菜啊哈哈哈 (說出來有點尷尬,不過搞不好有人喜歡吃這種的XD

紐約客重乳酪蛋糕 NT$120

剛剛提到我是個酸食魔人,特別愛吃酸到不行的食物,像是檸檬整顆吞

所以一開始想點的是法式奶油檸檬派,但......賣完了,不是才開店兩個小時嗎,怎麼這麼快ㅠㅠ

後來改點了這個紐約客重乳酪蛋糕,還是想幫前幾分鐘的自己鼓掌:選得好!!!

帶點檸檬香氣的乳酪蛋糕十分綿密,再加上一旁的鮮奶油入口即化,完全不油膩,會讓人吃到不自覺嘴角上揚

 

泰式手標奶茶(H) NT$120、英國大吉嶺紅茶(I) NT$130

飲品的部分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下午茶店有販售泰式奶茶的 (不好意思我孤陋寡聞

但手標泰奶之前自己就有泡來喝過了,沒想到在店裡可以遇見它,不想喝咖啡或是想來點新鮮的朋友就可以點點看泰奶

與我們印象中加了很多煉乳,很甜很甜的泰奶不一樣,這裡的泰奶保留原本的茶香,可以品嘗到最純粹的滋味

紅茶的話就是你知我知的那種紅茶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,大吉嶺紅茶的味道不如阿薩姆紅茶濃厚,是偏清淡的喔!

我個人很喜歡大吉嶺紅茶的味道 (打這篇食記的同時我也正在喝XD

 

店內除了販售餐點之外,也有一些明信片與小商品供大家選購

木櫃近拍 ↓

 

 

 

不論分點還是論整體,我真的徹底愛上這家店了

餐點好吃、設計概念新鮮、裝潢很美,還不限用餐時間

這對喜歡在店內待上一個下午的我來說,真的太感動了,尤其是在台北這個地方

雖然說不限用餐時間,但希望大家還是別占用位置太久呦~讓大家都能來這家好店品嘗吧

(當天啊有一組客人把包包放在座位上,用完餐後先在座位上拍了半小時,之後又跑到店外拍了半小時多的照片,外面其他候位的人感覺臉色不是很好XD)

另外,店員的服務也很棒

當天一開始的座位是安排在北歐區,但我心心念念想坐在巴黎區,店員一看到位置空下來便立刻幫我換到那裡

心裡又默默的幫這家店加上100分!!!

誠摯的推薦這間位於行天宮站周邊的 Anywhere Cafe & Travel

適合愛旅行、吃各國美食、享受放鬆午後時光的每一個你來這裡

我已經開始在想要什麼時後來二訪這家店了哈哈

ps.我只花兩分鐘拍照,因為人多所以尷尬,因為怕被候位的人瞪所以迅速結束😂

 

【訂位、候位小資訊】

訂位:電話預約時,可以告訴店員想坐在哪一區喔

候位:若沒預約沒關係,現場有保留部分位置,另外由於這家店不限用餐時間,建議前往時間是在開始營業的11:00,以及12:30到1:00之間可能會有少數用餐完畢離開的客人,之後下午時段便很難有空位了!

啊對了!登記完後要在記得留在現場等待喔

 

【參考資訊】

Anywhere Cafe & Travel 任意門旅行風咖啡館
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 

電話:02-2517 0201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  (行天宮站3號出口 約2分鐘的腳程)

官方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ywhereCT/

 

YUTA' s Daily Sharing 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ta_daily_sharing/

arrow
arrow

    Y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