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店是位於中壢Sogo商圈的丹馬克咖啡,它在中壢有名的程度若找找中壢食記,大概都不會漏了這一間

若在附近找人問問哪裡有店可以去,十個人裡面大概會有六個人告訴你丹馬克咖啡吧

(未經過統計,純粹想表達它很有名XD

若選在假日來丹馬克咖啡,不分早晚要有排隊很久很久的心理準備

因為這裡不限用餐時間,看到不限用餐時間我又要激動了

除了不限用餐時間外,還供應wifi以及無數的電源插頭供免費使用!!!店家還很貼心的備有延長線耶!!!

即使平日用餐時間仍會看到滿座的情形,這一天我和友人是在平日的下午一點來訪,果然只剩零星的幾個位置了

丹馬克的店內設計帶點美式復古風格,暖色調的氛圍讓人覺得很放鬆

在平日人較少的下午時段才有辦法拍到店裡座位的全貌

放眼望去店內座位數量不少,有可以多人聚餐的大長桌、兩人獨享的小方桌、四人高腳桌,當然也不乏舒服的沙發

除了適合朋友、情侶聚餐,也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同前來

雖然店址位於熱鬧的市區裡,但透過窗戶望出去,可以看見綠色的植被與植栽,頓時讓人覺得心情舒爽了起來

正因為是美式復古風格,所以可以看到店家用了很多相關的元素在布置整個環境

讓風格能更加突出,也更加有整體性

如果平常是有強迫症啦,還是潔癖之類的人,看到這個飲品櫥窗大概會跟我一樣覺得很療癒,排的真整齊真好~~~

接著來看看MENU吧!這是我特地跟店家拿了一份回家掃描的成果XD

每一位最低消費為NT$80,不限飲品或是餐點,覺得佛心來著

在餐點的部分,很棒的是若選購部分餐點,飲品可享有8折的優惠!

【店內招牌】

丹馬克歡樂拼盤,有燒烤雞翅、起司條、鮮魚塊、薯條,再配上三沾料,如此豐富的組合難怪桌桌都有它的身影

14:00-21:00之間才供應的各種口味鐵鍋鬆餅,也是大家喜愛的選項,特別的是除了一般較為熟習的甜的口味,這裡的鐵鍋鬆餅還有鹹的口味喔

飲品的部分,選擇種類眾多,甚至連啤酒都有不少可以選擇

本次與友人選用

【餐點】奶油燻雞肉中卷義麵 NT$200、西班牙海鮮義麵 NT$200、泰式酸辣海鮮義麵 NT$200

【飲品】四季風情水果茶(I)(H) NT$120、洋甘菊紓壓茶 NT$96 (皆為8折後價格)

【甜點】草莓鐵鍋鬆餅 NT$180

這是義大利筆尖麵的附餐帕尼尼麵包,原本以為會很乾很硬難以入喉,但店家把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剛剛好,帶點溫度的麵包配上一旁的沾醬,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

奶油燻雞肉中卷義麵 NT$200

雖然是燻雞義麵,但仍有些許海鮮做搭配,再佐以蘑菇做陪襯,吃起來一點也不無聊

這裡的義麵都是用筆尖麵下去做的,讓平常喜歡吃一般義麵的我也很喜歡

因為當天我和友人是帶著筆電到店內用餐,一邊工作一邊用餐其實不是太方便

這時候就發現筆尖麵的好了~可以輕鬆吃也不用怕醬汁噴的到處都是

西班牙海鮮義麵 NT$200

泰式酸辣海鮮義麵 NT$200

西班牙海鮮義麵、泰式酸辣海鮮義麵這兩項從外觀看起來有點相似,但味道可以說是天堂跟地獄

西班牙海鮮義麵是以奶油為基底去做調味,泰式酸辣海鮮義麵理所當然就是又酸又辣

這個辣不是在開玩笑的,真的很辣,雖然我是酸食魔人,但對辣可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,所以才說是地獄的味道

不過撇除辣味,還是必須說海鮮義麵好吃啊!

海鮮熟成度剛剛好,也都很入味,裡面的蝦子又大又新鮮,讓我暫時忘記辣味的可怕

題外話,我可以不沾手的剝出完整的蝦,而且很迅速,友人提議錄影片教學,但我覺得太鬧了XD

四季風情水果茶(I)(H) NT$120

飲品在友人推薦之下點了水果茶,這裡的水果茶不論冰熱都好好喝

透過小茶壺倒至茶杯裡時,便可以看見水果茶有多麼濃郁

洋甘菊紓壓茶 NT$96

跟熱水果茶一樣是盛裝在小茶壺裡(連壺的顏色都一樣XD)就不另外放照片了

大家以後只要看到紓壓茶還是蘋果茶這一類的飲品,就可以知道是我那位胃食道逆流友人點的,早日康復啊

不能吃甜的、酸的、辣的,只能吃清淡簡樸的食物,辛苦了,只好看我吃了哈哈哈

草莓鐵鍋鬆餅 NT$180

用完午餐後想來個店內招牌甜點解解饞,剛送上桌時的確是挺吸睛的,不過味道卻不如預期啊

草莓從照片裡也能看出來有點軟爛了,不知道是不是遇熱的緣故吃起來還挺酸的

而底下的鐵鍋鬆餅孔隙過大,吃起來不夠扎實,若沒配上鮮奶油會有點乾

另外關於鐵鍋鬆餅,其實它就是荷蘭寶寶鬆餅,但這個草莓鐵鍋鬆餅的外型完全不是荷蘭寶寶鬆餅啊 (想哭了ㅠㅠ

這是我在中壢玩咖咖啡館吃到的荷蘭寶寶鬆餅,我印象中的鐵鍋鬆餅是長這樣啦~下次有機會也會跟大家介紹這間咖啡館

整體來說,雖然最後的甜點有點扣分,但餐點、飲品的部分還是挺不錯的

若有來到中壢Sogo這附近的話,歡迎來品嘗看看喔!

 

【參考資訊】

丹馬克咖啡 Dämark Café

營業時間:10:00 - 23:00 (星期五、六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2點) 

電話:03-427 5085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0號

官方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DamarkCaFe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備註:不可預約,但不限用餐時間,有Wifi及電源插座供應

 

YUTA' s Daily Sharing 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ta_daily_shari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